活著好累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晚只做了兩件事
一件吃水餃
一件泡熱水
一樣都是用熱水滾一滾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7 Tue 2012 03:10
  • 失眠

難得的失眠
躺在床上兩個小時還是起來了
還有一個月就又要搬家
還有兩個禮拜又要收拾行李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公司在新主管強力主導底下
基本上是砍掉重練
也因為某些人的不作為
導致變成我要去談員工的解僱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2 Tue 2012 22:26
  • 複雜

越變越複雜
剪不斷就算了
越理越亂
活的越老   處理的事情就會越複雜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半年來的生活
悲歡離合一次到位
可以一切重來嗎??
可以的話從5年前的今天重新開始吧...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道命令金光下來
一堆人瞬間說再見
一會後還有人跟著說
一下子過後辦公室空了很多
一陣子後希望忘了這件事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修身養性
喜也一天 憂也一天
何必讓事情氣了自己
算了別再計較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爺爺最近身體狀況很差....
上周還被送進了加護病房
一開始還很不相信
那個喝了點酒會開始幫人算命的老好人也會這樣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作算一算加一加也快五年了
第一家是台哥大女老闆
雖然有點脾氣個性有點機歪
但至少不會指著人鼻子無理的亂罵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1045246
在上海田子坊的小東西
雖然有點錯置啦...
不過還是擺一塊啦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輩子第一次被冷醒
夭壽
凌晨的溫度低於10度
房間裡又反潮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