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養性
喜也一天 憂也一天
何必讓事情氣了自己
算了別再計較
------------------------------------
這次去上海出差參展的感覺就是
原來我受過這麼扎實的現場銷售訓練阿....
從以前的7-11到後來的選舉面訪到之後的電訪
根本就是活脫脫的電視銷售員
像是戴著假面具的怪人 扯高嗓門大喊歡迎光臨
"先生您好歡迎參觀需要點什麼自己看看~" 虛偽阿~~~~~~
-------------------------------------
既然不能想 那就別想了
既然無心無意 這些年的堅持也變得沒有意義
沒有意義還能繼續嗎?
別想別想繼續聖光繼續開朗
不是你的就別再強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