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在新主管強力主導底下
基本上是砍掉重練
也因為某些人的不作為
導致變成我要去談員工的解僱
面對的熟悉的臉開口說"你被開除了, 工作到今天"
短短兩句話, 裡面有超級多的無奈和感概
看著眼前一些表現不錯的員工
還有死忠相挺讓我撐過去之前女暴君的好咖
一個一個都要被我叫進來親口說他們被開除了
............算考驗吧!!
中間有大男生聽到之後眼淚都快飆出來, 還要勉強自己手抖著接下離職通知書
突然覺得自己好殘忍
大男生也才20出頭, 在中國這詭異的環境下已經結婚
可以想像他昨晚應該睡不著覺翻來覆去想著要怎麼跟老家的父母說吧~
也有人釋懷地說這就是人生, 也有人忿忿不平
我能做什麼? 也只能面帶微笑講著八股的理由
判官總是輕鬆的
劊子手需要去燒香拜拜求個心安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