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被冷醒 夭壽 凌晨的溫度低於10度 房間裡又反潮 窗戶關得緊緊 15樓的空氣又冷到會怕 所以一起床滿房間霧氣濕氣 就是沒有暖空氣 真的是冷死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