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被冷醒

夭壽

凌晨的溫度低於10度

房間裡又反潮

窗戶關得緊緊

15樓的空氣又冷到會怕

所以一起床滿房間霧氣濕氣

就是沒有暖空氣

真的是冷死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男子漢的碎碎念 的頭像
wweeggaa

男子漢的碎碎念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