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算一算加一加也快五年了

第一家是台哥大女老闆
雖然有點脾氣個性有點機歪
但至少不會指著人鼻子無理的亂罵

第二家
老闆就是副總
每天盯事情盯得非常緊
對男的又特別嚴
但也還沒有特別被他罵過
頂多就電一電下次知道哪邊要改進

今天
在這個鬼公司裡
被指著鼻子大罵
說沒有尊重他
私人聯絡的信要給他知道因為有講公事
那講八卦的要不要也轉給你  因為裡面討論你的鼻孔大=___=a
重點是我居然忍住沒拍桌對罵...
所以今天被罵了30分鐘結束就是說
我以後寫信要cc給他
wt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男子漢的碎碎念 的頭像
wweeggaa

男子漢的碎碎念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