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姐提醒之後才發現

我變的好愛碎碎唸@@

他說大概是周圍全都是女性的世界

我也同化變女性了...

真的變的好愛唸@@

什麼事都可以拼命唸

基哩估估基裡估裡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韃靼達XD

我不要這麼會碎碎唸阿!!!!!

不過看了君姐最近悲慘(?)的遭遇

突然覺得我現在唸書的情況比他好多了

起碼不用趕報告趕的要死

(話是這麼說 不過真正的大報告要來了 囧)

美術史阿~~有人有興趣嗎?

我的報告題目是次文化理論的比較 ..囧

有資料的煩請提供 就甘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eeggaa 的頭像
    wweeggaa

    男子漢的碎碎念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