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持續三天的歡迎會...
會後喝得有點茫
直接倒在沙發上就睡掛
不過做的夢倒是清楚的我可以記到現在
還是延續著這兩年來幾乎每周每天都會有的夢
不過這次特別的是一開始的結局就跟現實生活一樣
採倒敘法的敘事做夢方式(娘的 現實生活有這麼創意奔放就好了)
夢裡透過看照片、看錄影帶
回憶以前做過的事
看阿看得心急了 拔腿開始找
莫名其妙地走到一條莫名其妙的街
裡面放滿了很多大的木箱子
仔細一看
每家店鋪都是棺材阿!!!囧
有些店鋪裡頭還有著等著整理儀容準備"住"進去的"屋主"
我就在棺材街裡走啊晃啊
晃到最後我找不到出去的路也找不到想找的人
就.....
被一陣急襲而來的鈴聲噹醒
口水擦一擦
中午還繼續有歡迎大會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