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監服刑

(網路版)

要連外麻煩的要命

連寫個網誌也被鎖死  還要翻阿翻啊地翻牆

寫一寫被抓包還會被斷線

什麼鬼阿(翻桌!!!!!!!)

反正我就是又過來啦!

從以前負責黑色大陸現在跑道紅色大陸

這樣看來人生好彩色喔~~~~~~

可惜都沒有粉紅色的人生T___T

現在跑來設計公司(?)

開了兩天的行前會議(心理建設?)

明天開始就要真的攝入營運啦~

結果到底會如何呢!?

7/31揭曉!!

龍年會順利吧!!!

今年都忘了抽籤

應該會很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男子漢的碎碎念 的頭像
wweeggaa

男子漢的碎碎念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