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監服刑
(網路版)
要連外麻煩的要命
連寫個網誌也被鎖死 還要翻阿翻啊地翻牆
寫一寫被抓包還會被斷線
什麼鬼阿(翻桌!!!!!!!)
反正我就是又過來啦!
從以前負責黑色大陸現在跑道紅色大陸
這樣看來人生好彩色喔~~~~~~
可惜都沒有粉紅色的人生T___T
現在跑來設計公司(?)
開了兩天的行前會議(心理建設?)
明天開始就要真的攝入營運啦~
結果到底會如何呢!?
7/31揭曉!!
龍年會順利吧!!!
今年都忘了抽籤
應該會很順吧!!!!!
入監服刑
(網路版)
要連外麻煩的要命
連寫個網誌也被鎖死 還要翻阿翻啊地翻牆
寫一寫被抓包還會被斷線
什麼鬼阿(翻桌!!!!!!!)
反正我就是又過來啦!
從以前負責黑色大陸現在跑道紅色大陸
這樣看來人生好彩色喔~~~~~~
可惜都沒有粉紅色的人生T___T
現在跑來設計公司(?)
開了兩天的行前會議(心理建設?)
明天開始就要真的攝入營運啦~
結果到底會如何呢!?
7/31揭曉!!
龍年會順利吧!!!
今年都忘了抽籤
應該會很順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