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在香港上了圓桌

(圓桌就是....一言難盡的機構...)

然後今天無聊在翻競選廣告

蔡英文的競選文宣人員

  

 

絕對有去上圓桌!!!!!

標語也一樣

連這支廣告也跟其中一個課程超像@_@

 

 

不過這廣告真的拍得很讚阿...

如果把仰望OX的政府那句改掉   這根本可以拿來公民課放了

---------------------------------------

相對的來說

國民黨這次的廣告在搞什麼鬼...

什麼正路丸...都陸委會的爛廣告

還是會在最後一個禮拜衝刺!

那就等著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男子漢的碎碎念 的頭像
wweeggaa

男子漢的碎碎念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