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電影院看電影這件事

好像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最近一次是玩具總動員3

還是被老姊硬拖去陪她看

不過這居然也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

結果去年很多電影一上映就說想要看

結果根本連一部都沒進去看過...

現在從海盜那邊拿到了幾部片子

一次把那些年一起翻滾的賽德克看完好了

奇怪@_@~~

怎麼會這麼久沒進去電影院勒~~奇怪(歪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男子漢的碎碎念 的頭像
wweeggaa

男子漢的碎碎念

wweeg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