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電影院看電影這件事
好像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最近一次是玩具總動員3
還是被老姊硬拖去陪她看
不過這居然也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
結果去年很多電影一上映就說想要看
結果根本連一部都沒進去看過...
現在從海盜那邊拿到了幾部片子
一次把那些年一起翻滾的賽德克看完好了
奇怪@_@~~
怎麼會這麼久沒進去電影院勒~~奇怪(歪頭)
進電影院看電影這件事
好像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最近一次是玩具總動員3
還是被老姊硬拖去陪她看
不過這居然也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
結果去年很多電影一上映就說想要看
結果根本連一部都沒進去看過...
現在從海盜那邊拿到了幾部片子
一次把那些年一起翻滾的賽德克看完好了
奇怪@_@~~
怎麼會這麼久沒進去電影院勒~~奇怪(歪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